细枝末节

向日葵它真的很美,向着阳光努力生长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

结婚

1、我最好的群里老杨说,
她哭的不能自己,
最近我们知道她一个同窗发小结婚,
今天她说,
本觉得结婚是件无比开心的事,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哭…我们几个都是属于真正哭起来眼泪横流但不会发出声音的那种…
我记得,曾经问老杨,你要是哪天参加我婚礼,看着我结婚,会不会难过?
当时老杨说,难过什么啊,结婚多高兴…
大概,老杨是没懂我想说的心情,但是今天她懂了, 她说,不能想象,哪天我们结婚,大家会成什么样子
我如今也不确定, 是笑的灿烂,满怀深情,怀一大抱祝福,还是哭的歇斯底里,不能自己…
日日相拥,从青葱无知的少女,长成落落大方 嫁为人妻的女人,看着你今日终成归宿,投入一个怀抱,心情是不可估量的吧……
2、
是的,大概真的能度过一生的那个人,是不需要,你下决心,不需要考虑为什么是他, 不需要什么重大决定,而是你慢慢被他牵起手,一路相拥,是无数次在某个瞬间才想起,哦,是这个人啊,我嫁的人啊……
其实,我也蛮害怕,婚姻所带来的冲突,直愣愣要过一辈子的人,带着不可能全部统一的思想和价值观,我们彼此都要为爱做出改变和妥协, 而我又不是愿意妥协的人…
不过 爱总是件美好的事

评论

热度(10)